close

Dream girls(中譯:夢幻女孩兒) 大概是近幾年我看過演藝圈最奇葩的偶像團體了!若說一個團要有特色才會紅,那她們最大特色就是貌合神離;不管共同演出幾百回,三個女生始終看起來很不熟,哪天臨時拿出小白板,要她們互寫對方名字,能不能正確回答出來,我都覺得是個很大的問題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DG5  

當然,伴隨她們更大的問題,是出道後就沒停過的不合傳聞,以及三姝人氣的懸殊差距。從一開始發片時大家只知道李毓芬,到後來郭雪芙拍戲後知名度漸漲,擠入宅男女神行列,接著展開和阿芬的激烈廝殺,到現在對一姐地位仍死命爭奪;同時也別忘了,還有個夾在兩人中間,人氣持續谷底盤旋的宋米秦。如此種種也都不斷強化這團若即若離、一拍即散的巧妙氛圍

我常在想,每次她們出去表演受訪時,不知道是否會出現以下對話: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DG3  

 

主:讓我們歡迎Dream girls!!!
++宋:(齊聲)大家好,我們是Dream girls!!! (擺出團體pose,雪芙輕推毓芬一把)
主:哈囉~ 毓芬、雪芙,最近好嗎? 還有那個你是?
宋:喔~~ 我是宋米秦~ 阿尼哈撒優,我來自韓國(揮手)!!
主:送米奇?怎麼不送米妮啊? Whatever~ 大家最近有什麼新作品嗎?
李:(甩頭髮) ~都忙著宣傳,還有幫炎亞綸拍MV啊,跟他喇舌真的好累喔~
郭:(白眼) 拜託! Aaron我早就親到不想親了,還是請大家多支持我的新戲《喜歡一個人》喔~
李:呵呵~ 這麼喜歡自己一個人啊,那就祝你一個人活到老喔(假笑)
主:那米奇你呢?
宋:是米秦。我的新作品……(苦思20)
主:恩~ 好的! 接下來就請Dream girls為我們帶來更精采的表演!!! 

但如果今日再被問到這個問題,米秦大可不用擔心了! 因為她在去年底爆出即將嫁作人婦的新聞,現在的她大可拍胸自豪的說出:~我最近就是忙著跟別人結婚啊~ 未來的新作品啊,就期待有個小孩囉!!!團體走到這步,兩位大姐彼此看不順眼,剩下一人又要結婚,拆夥似乎勢在必行,但此時唱片公司卻打出老招救急-「單飛不解散」

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,「單飛不解散」似乎成了台灣所有團體的固定結局;最早使用的應該是S.H.E~ 她們的確精準呈現出這個名詞的真正意義,三人各自在戲劇、主持及演唱方面有亮眼成績 (雖然我很討厭田馥甄做作又愛捲舌兒的文青唱風),但不時又合體出擊,提醒大家她們還是一個團,開演唱會時記得搶票喔~ 啾咪^_<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S.H.E  

但後來這個名詞卻不斷被濫用,成為所有青黃不接,發展陷入僵局團體的救命良藥。唱片公司美其名保留團名,告訴(僅有的少數)粉絲這團還在,別忘記我們優~ 而實際上就是跟團員講明,這團走不下去啦,自己找飯吃吧! 看是要拍電影主持節目,還是上通告瞎扯聊聊私生活都無所謂,總之別妄想再從公司口袋裡撈一毛錢~  

建議米秦實在不需做無謂的堅持,真想退出演藝圈,然後專心在家醃泡菜也是很棒的,畢竟人生苦短,自己過得爽比甚麼都重要。看看和你兩姊妹很相好的炎亞綸,他之前受訪時真心大告白,坦承當年的飛輪海就是不合除了吳尊外,和另外兩人沒甚麼聯絡,也不是朋友,讓人既震驚又佩服他的勇氣!!!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飛1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▲此情可待成追憶... 

震驚的原因是,儘管他們是假面組合的事早就昭然若揭,但好歹過去也同台好幾年,演戲慶功宴還互相擁抱,說是要粉碎不合傳言,如今此話一出,可把自己的臉打得腫腫腫~ 而且他後來跟汪東城長得越來越像,我都懷疑他們是兄弟,但他卻說他們連朋友都不是,叫我如何承受!!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汪+炎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▲左為汪東城,右為炎亞綸

至於勇氣過人的點,則在於他之後還是要在演藝圈走跳,遇到昔日團員是遲早的事,更何況辰奕儒和他還是同家唱片公司哩!! 難道都不怕有一天高層突然找齊下藝人合辦演唱會,強迫他們同台唱跳,指定曲目還是周華健的「朋友」嗎?!

但話說回來,既然還要在演藝圈打滾的炎亞綸都沒在怕了,那即將要進入人妻界的宋米秦又何懼之有呢?! 真心期望您能擺脫團體形象陰霾,勇敢走出屬於自己的路,也許您會發現自己超適合當家庭主婦,醃泡菜打毛線、擦地板殺蟑螂以及孝敬公婆您全都一把罩,說不準哪天還能憑這些技能在TLC頻道開個屬於自己的節目呢! 所以,加油吧!米秦! 勇敢活出自己的一片天空吧! 

arrow
arrow

    CrazyN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